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戏剧性反攻后股指何去何从?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戏剧性反攻后股指何去何从?

由于昨天大幅下跌,今天上证指数低开40点,探底3523点后震荡反弹,今天探底的位置与4.24降低印花税缺口的位置3460点非常接近,该位置再现支撑,这至少说明印花税调低的利好因素仍在。

从盘面来看,今天指数涨得虽然不高,但上涨家数却不少。以金牛能源 (000937)为首的煤炭板块大涨,煤炭板块基本全线飘红,以海虹控股(000503)为首的网络信息、以长江通信(600345)为首的3G概念股,以力诺太阳(600885)为首的新能源板块等先后出现在涨幅榜的前列。其中煤炭股板块成为最大的热点板块,另外,中国联通受重组传闻影响走强。

我们昨日认为大盘周四有望阳包阴快速反攻,今天的走势基本验证了我们的观点!对于投资者来说,把握下阶段的行情关键不在于反弹,而在于调整何时结束。什么时候出现强势板块并伴有大盘成交量的放大,则可确认调整结束。当前这两条已经具备了大半条,也就是强势板块。煤炭和联通的启动带动了中小盘个股的做多欲望。现在的形势是,只要主流热点板块中能加入金融、地产、钢铁中的一个,行情才可宣布启动。量能方面,今天的成交量略显不足,如果周五不能大幅度补量的话股指仍有进一步震荡的要求。

而从技术上看,今日的小阳线已经触及5日均线,明日突破5日均线则市场重返强势,总体来说,印花税缺口附近是近期市场的较强支撑位。近期市场的主流作多资金为游资,低价超跌股为游资的主攻目标,个股可关注000036华联控股,公司通过放弃对华联三鑫的增资重回房地产主业,在全国正逐步启动多个地产项目!华联控股还参股华创、招商两大券商,周四阳包阴底部反转特征明显,4元券商概念股超低价后市有望强劲拉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