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华联控股:4元券商概念股报复反攻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5月8日

000036华联控股:4元券商概念股报复反攻

周四股指出现报复性反攻,低价超跌股成为大资金重点攻击目标,近期可密切关注低价超跌股代表000036华联控股,公司持有规范类券商华创证券8%的股权,同时参股招商证券,4元低价股参股两大券商非常罕见!值得注意的是,公司通过放弃对华联三鑫的增资,主营业务开始向房地产转型,公司在全国多个地产项目今年开始启动!华联控股作为4元超低价参股券商股及地产股,两市绝无仅有,底部阳包阴报复性反攻在即,值得密切关注!

今年四月底国家发布降低印花税政策,引发股市底部反转。

降税政策的最大受益者券商股,其翻番暴涨的走势让投资者赚满了口袋。未来券商股仍将有突出表现。000036华联控股就是一只被市场严重忽略的低价参股券商股。公司很早就参股招商证券,今年公司投巨资参股华创证券8%的股权,华创证券是于2002年1月28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是贵州省唯一的法人券商,今年华创证券注册资本金拟由2亿元增资至10亿元,华联控股坐上了券商这趟快车,未来有望获得持续收益。目前两市券商股股价均在几十元,华联控股仅4元多的股价参股两大券商价值低估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司近期公告,华联控股目前已经把主营方向重新定位于地产,公司的多个地产项目是在2007年下半年完工,现在正是销售期,华联控股在做好城市山林二期销售工作同时,今年将加快杭州UDC时代项目的建设,5月份写字楼主体完工,年底32层封顶并开始销售;国际公馆也将在年底开工;年报还透露今年有新建深圳“云鸿大厦”项目。由于上述地产项目成本相对较低,房地产的盈利在08年财报上当有所反映。

华联控股作为国内PTA老大、房地产巨头并参股两家券商,目前4元多的股价绝无仅有。该股从去年5月份最高的12.4元,到现在的4.7元(最低3.8元,从1月18日的9.12元算起,现在股价也腰斩了!),大跌了65%,股价严重超跌。第一季度有新基金加入十大流通股东,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基金占了四个,最近的几个交易日中,量能开始放大。周四该股股价一举收出突破性中阳线,底部阳包阴形成经典报复性反攻形态,值得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