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

数控曲轴端面磨床
数控曲轴端面磨床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为奥运加油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是生产外圆磨床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主要研制生产外圆磨床、轧辊磨床、数控轧辊磨床等产品,并承接各种类型的变形专用磨床、大型磨床的设计和制造。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用一批专业工程技术人才。并与国内大公司、科研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了研发力量,设立了企业的技术研发中心-磨研所。建有国内最先进的3D设计室。企业先后引进了精密导轨磨床、轮廓仪、圆度仪、激光干涉仪、光学准直仪等先进的制造设备和检测仪器。

工艺先进、模块化设计,研制生产的外圆磨床系列产品性能优良、精度高、刚性强、磨削效率高,操作方便、造型美观。年生产能力达2000余台。本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拖拉机、缝纫机、轴承发动机、模具制造等各类机械制造行业。

  公司本着“以诚为本、以质取胜、服务周到、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不断创新,质量稳定可靠,以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市场。并通过与国外著名公司合作,成功打开了国外市场,出口美国、德国、南非、东南亚等,得到一至好评。

  无锡上机磨床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福北京奥运会取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