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西南证券:包钢稀土 江山如此多娇

  受制于稀土开采配额,包钢稀土(600111)进入该新版的稀土精矿产量暨稀土氧化物的产量不可能大幅提升,未来其业绩的提升将更多依赖于其借助资源优势对永磁、储氢、抛光和荧光等四个稀土主要应用领域的深度开发和市场占有。


  公司对甘肃稀土、和发稀土和达茂稀土公司进行整合后,将使公司在稀土氧化物、金属钕、抛光材料、荧光材料等方面占据行业第一,在储氢材料方面位列国内第二。计划中的3万吨钕铁硼磁粉项目也将奠定公司在永磁材料领域的优势地位,压缩目前钕铁硼企业的盈利空间。

  将镧、铈类产品的销售纳入统一监管,实现对镧铈产品的市场供应的控制,全面分享价格上涨带来的受益,实现与易货贸易政策的互补。

  包钢稀土主动退出四川冕宁稀土矿的整合,虽然错失一个掌控资源的机会,但未来无论谁主导整合,包钢稀土凭借其稀土产业一体化优势及长期的技术积累,仍然存在合作的可能性。

  我们调整了对包钢稀土的盈利预测,按目前股本计算公司08-09年每股收益将分别为1.51和1.94元,维持“强烈买入”评级。 (来源:兰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