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如皋市皋翔塑料机械厂为奥运助威

公司场景图
公司场景图

如皋市皋翔塑料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不仅是奥运年,也是国贸经济走向世界和国际接轨的一年,如皋市皋翔塑料机械厂将用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工艺铸造出一流的产品,为世人打造出一个值得骄傲的品牌来!为奥运、为中国争光。

  如皋市皋翔塑料机械厂地处世界长寿养生福地,著名花木盆景之都,历史文化名城——如皋,新长铁路、204国道穿市而过,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是中国轻工总会会员厂,原化工部定点企业,江苏省轻机集团骨干企业,捏合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塑料、化工机械的生产和出口基地。

主要产品有“新潮”牌SH-5~SH-4000真空型、标准型捏合机;“强力”牌SCP-160~SCP-640破碎机。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新潮”、“强力”商标在用户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如皋市皋翔塑料机械厂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