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市乐安锁业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温州乐安锁
温州乐安锁

温州市乐安锁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州市乐安锁业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当世人的目光都投向中国首都??北京时,一股奥运的经济热潮在世界各地席卷而来,以“共迎奥运,好运北京”为主题的奥运助威活动,也成为温州乐安锁业有限公司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温州市乐安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五金制品的锁具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不锈钢执手锁、门锁、不锈钢锁,拉手,球形锁等五金锁具兼滑轮、门吸、家具配件等配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地,产品具有外观新颖、结构合理、功能齐全、操作便捷之优势,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公司至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产品的开发和质量,拥有一批专业的职工队伍。同时,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理念,遵循科学管理模式,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产品已通过ISO9000认证,公司也多次被评为龙湾地区“产品优质企业”。

  借百年奥运之际,公司希望与国人共创辉煌明天,同时,预祝北京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