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杯弓蛇影 沪指进入新的震荡区间

  早间股指双双低开,之后有一番上攻行情,但维持不了多长时间,至午时又回落。

  中石油今天跌幅接近2%,,煤炭石油板块今天继续出现在涨幅前列,一线煤炭股开始活跃,象金牛能源(000937)、潞安环能(601699)等,油价创新高的同时煤炭价格也持续创新高.四川圣达(000835)继续走强带动焦炭股活跃,其中黑化和长春燃气(600333)是价格最低的焦炭股,后者由于资产注入未实施目前无限售股解禁压力,超跌的电力板块最

  近有所活跃,该创投等相关个股活跃,券商板块也快速反弹,目前只有2家下跌,跌幅都不到1%,前期的活跃板块重新走强激发了市场人气房地产板块今天继续表现疲弱,总市值前10名的地产股中有7家下跌,大市值地产股表现最好的是陆家嘴(600663).烽火通信(600498)今天涨停也成为通信板块启动的亮点,通信板块今天也全面启动,而连续放量活跃的宏达股份(600331)今天创下调整新低.券商板块今天处于跌幅第一,所有券商股都处于下跌之中,其中国金证券领跌,而海通证券(600837)跌幅最小,中信证券(600030)跌幅接近2%.奥运火炬成功登顶珠峰,喜讯传来,奥运板块集体飙升,涨势良好。
盘面上,ST天桥(600657)开盘即封住涨停,中关村(000931)亦高开于16.4元,涨势凌厉。北京城建(600266)、华联股份(000882)涨幅均超过1.5%,多只个股飘红。

  消息面:1.记者日前从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获悉,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四川平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绵阳市益多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涉嫌违法违规,已被立案稽查。目前,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正在调查。利于规范。2.证监会新批两只偏股型基金: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和易方达中小盘股票型基金。利于资金供给。

  板块内部分化的迹象也比较明显,市场缺乏有带动力的板块热点,这样也就制约了场外资金持续进入的目标选择,短线股指在两条短期均线之间震荡蓄力的可能性较大。技术面,上证指数短期强势已被破坏,估计进入新的震荡区间,短期有压。支撑位在3400-3440点区域,阻力位调降为3760-3740点区域附近。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注意个股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