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亚太旅游协会:中国入境游客三年内将突破1.63亿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亚太旅游协会8日在此间发布的报告称,未来3年内,中国入境游客人数将突破1.63亿。

  这一名为《充分发挥中国旅游业潜能-对未来发展的建议》预测,未来10年,中国将稳步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业不仅将受益于国际入境旅游,而且,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国内旅游也将更加蓬勃兴旺。


  亚太旅游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颂德说,在过去的20年间,中国的旅游业以令人称奇的速度增长,现在每年为中国经济贡献超过1000亿美元。2007年入境旅游人数达1.32亿。旅游业还提供了9000万个直接或间接就业机会。

  由旅行和旅游业专家执笔的这一报告,着重研究关键的六大细分市场,即会议旅游、奖励旅游、邮轮旅游、红色旅游、绿色旅游和康体旅游。在《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中,这六个细分市场被确定为旅游产业长期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六大支柱。

  “这份全新的报告旨在提供实操性强,可量化、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用以应对处在转型阶段的中国旅游业面临的挑战。不仅要深入了解国际入境旅游的影响,同时也应该充分认识国内旅游的发展潜力。”戴颂德说。

  亚太旅游协会是一个团体会员协会,为太平洋及亚洲地区旅行及旅游业的可靠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借助与官方及民间旅游机构的伙伴关系,亚太旅游协会不断推动往来于本地区及区域内旅行及旅游业可持续增长、价值和品质的提升。该协会目前引领着近100个国家、地区或城市的旅游机构,55个国际航空公司和邮轮公司,数百家旅游企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颂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