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高层变动 农行股改渐近

  中新社北京五月八日电(记者贾靖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八日同时发布公告称,易会满出任工商银行副行长,接替退休的原副行长张衢,董事会秘书潘功胜辞职,谷澍接任;建行副行长赵林辞职。

  据工商银行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工行董事会聘任易会满为工行副行长,其任职资格尚需中国银监会核准;潘功胜由于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职务,即日起生效,潘功胜与工行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谷澍接任董秘一职。


  工行公告说,张衢因年龄原因退休,他长期从事银行经营管理工作,为工行信息科技工作、电子银行业务、银行卡业务、风险管理贡献颇丰。易会满早期供职中国央行杭州市分行,自一九八五年起即入工商银行工作,此前任工行北京市分行行长。

  建设银行公告称,因工作变动,赵林已向建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董事、副行长职务。辞任自五月六日起生效。

  另据此间人士证实,已辞任工行董秘一职的潘功胜或“转战”中国农业银行,出任农行副行长。潘功胜因主导工商银行股份制改革著称,曾任工行股改办主任的他四年前即负责工行股改,在不良资产剥离、财务重组等方面经验丰富。市场人士预计,潘氏此番转任,或为农行股份制改革进一步“备战”,农行股改渐近。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功胜 | 易会满 | 张衢 | 赵林 | 董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