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 携手CFCA共筑绿色网银通道

  □ 本报记者 闫立良

  近日,浦发银行携手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在北京首先启动了主题为“绿色网银迎奥运”的“2008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客户宣传和体验活动。近两百家企业客户、十多家媒体记者在浦发银行专家的指导下一起了解并亲身体验了集安全、便捷、低成本、高效率、创新和多元化等特色的浦发银行“绿色企业网银”。

  浦发银行企业现金管理部负责人曲丽萍对记者说,为了保证企业客户使用网银的安全,浦发银行于去年11月率先与国家级权威、公正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机构CFCA合作在国内首家使用网站防欺诈全球服务器证书(EV SSL证书)。该证书能帮助用户轻松辨别网站的安全性和真实性,用户在登陆网上银行时,IE7等高版本浏览器的地址栏将变成绿色,使用户能够轻松确认自己正处在网银绿色通道之中,从而有效防止不法分子制造“钓鱼网站”进行欺诈,保障网银交易安全。此外,浦发银行还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浦发创富”公司金融品牌下公司网银产品系列,近年来逐步推出了“企业现金管理”、“集团资金池服务”、“网上结售付汇”、“网上离岸”、“网上贸易服务”、“网上保理”、“网上托管服务”和“电子商务支付”等一系列创新特色服务,不断完善和提升银行支付环境、支付工具、风险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构筑绿色网银通道,为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务。

  国金融认证中心的曹小青副总经理介绍说,安全地使用网上银行就是要做好三件事,一是正确地使用数字证书,二是登录正确的银行网站,三是保管好银行帐号和密码。CFCA作为区别于银行和用户的权威第三方,发放的数字证书有赔付承诺,能够提供有法律依据的数字签名,能够更好地为用户规避风险。这次CFCA联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十多家银行推出的“网银绿色通道”就是为了帮助用户看好这 “三重门”。 用户可以通过直观地辨认地址栏的颜色来识别真和假网站,可以通过使用免费的网银病毒专杀工具来预防木马病毒,还可以通过网银反欺诈联动机制来进一步保障客户的权益。总之,就是让网银安全看得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