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通产丽星化妆品塑料包装龙头近日招股

  本报讯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5月8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招股意向书,拟发行4050万股A股。

  通产丽星多年来一直从事于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模具的研究、开发,是全国第一家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最好的五层复合塑料软管生产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的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列,成为化妆品塑料包装细分行业的龙头之一。

  招股书显示,通产丽星本次A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40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81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建生产线以及对原有生产线实施技术改造。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通产丽星将自5月9日至13日在北京、上海、深圳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5月15日至16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网下申购的最后一天5月16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公告将于5月15日刊登。发行结束后,通产丽星将尽快安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庄少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