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人民币升值加速中国学生赴美留学

  商报讯(记者 刘佳)受美国留学签证政策放宽、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加速升值等因素刺激,赴美留学近两年在国内留学市场中骤然升温。韩国和中国香港也成为不少国内学子留学的首选地。这是记者昨日从第五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上了解到的。

  在展会现场,美国、韩国及中国香港高校的展台吸引了诸多咨询者,有的学校1小时内就有十余人填写了报考意向书。

  国内一家专做美国留学业务的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两年国内生源开始青睐美国学校,报考人数出现显著提高。同时,近两年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对赴美留学无疑是个利好。

  同时,韩国留学也成为了小语种留学中的热门国家。

  记者从一家参展的韩国留学服务机构处了解到,由于韩国高校学费1年仅约1.5万元人民币,与国内高校相差不大,因此不少工薪家庭选择将孩子送往韩国。此外,随着中韩经贸、文化交流的增多,中国人对韩国文化的好感和认同也与日俱增,这些因素进一步加大了韩国留学对中国学子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