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左右间财经评论 > 股文观止

能不能学习罗杰斯?

   投资大师罗杰斯近来频频进入A股投资者的视线,其操作思路、投资理念深深打动了众多散户投资者。罗杰斯已经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投资大师,当人们再提到罗杰斯的时候,第一反应已经不再是美国快餐,而是投资骑士??罗杰斯。

  很多投资者都很向往罗杰斯的人生,平时到处游玩,观察世界各地的风土民情,捎带手看看当地的投资环境,有思路的时候就进行一些投资,真是神仙般的生活。由此,很多人都希望学习罗杰斯的人生,以罗杰斯为榜样。

  但是,普通投资者学习罗杰斯,恐怕要出问题!先说罗杰斯不上班,整日到处游玩,这就需要非常雄厚的财力,这一点很多投资者都没有。那么有人说了,咱不到处玩,就好好上班,抽空投资一下股票,只学习罗杰斯的投资之道。这样也不行,罗杰斯是什么玩法,人家钱多,买了股票放十年,没事,也不指着这钱供孩子念书,也不用花这钱看病,更不需要给孩子买房结婚。咱A股投资者行吗?

  据了解,绝大多数A股投资者的炒股资金都来源于家庭储蓄,而这些钱一般都有三个潜在用途:供子女读书、准备养老、给子女买房。所以,A股投资者的炒股资金不能长期闲置,更不能出现长期浮亏。

  罗杰斯买完股票跌了,心里很坦然,还可以继续逢低买入,而A股投资者大多不行,买完股票跌了,老婆的谴责足以导致一个男人对回家产生恐惧。久而久之,稍微能够回本就赶紧卖出持股,以解脱苦海,而这之后股价往往会继续上涨,而且越涨越高,然后追悔莫及。

  正是由于资金来源的区别,A股的普通投资者不能进行“八年抗战”,只能采用根据技术图形进行投资,采用右侧交易,在行情启动后进场分享牛市的收益,身边很多成功的投资者都是这样的思路,买入股票后越买越跌、越跌越买的股民,一般都亏损严重。

  所以,一般的投资者并不适合学习罗杰斯的投资策略,真正能够引导投资者取得最终胜利的办法只有一个??思考,与时俱进的思考。当然,对于少数手中实在有闲钱的投资者,学习罗杰斯也可能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