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高油价冲击世界经济

国际油价再创新高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及美元走强并未抑制油价一路走高的趋势,国际油价7日再创新高,纽约市场原油价格盘中创下每桶123.80美元的历史纪录。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表的每周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65万桶,达到3.25亿桶,大大高于市场预期。

报告显示,汽油储备增加80万桶,市场对汽油的需求将增加。上周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成品油库存下降。

  受到这份报告的影响,纽约市场油价一度回落至120.54美元。不过,由于市场预期国际市场消费需求将继续增加,国际油价在短暂回落后再度创出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69美元,收于123.5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33美元,创下每桶122.32美元的收盘新高。

  自5日以来,国际油价已连续三天刷新交易纪录。利比亚欧佩克代表、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贾南当天预计,随着美国夏季汽油消费高峰的来临,原油价格本周之内将达到每桶125美元。

  汽油和取暖油当天也继续刷新盘中最高纪录。纽约商交所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81美分,收于3.1236美元。6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每加仑上涨9.36美分,收于3.4471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每千立方英尺上涨18美分,收于11.330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