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推进主辅分离一批央企房产辅业挂牌北交所

  郭晋晖

  随着央企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最后期限的日益临近,央企下属的一批酒店房产项目即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产权转让。

  北交所在昨天举行的“房产酒店项目投资”发布会上推出了多个大型酒店和商业房产的产权转让项目,这些酒店房产分布在北京、重庆、东莞、昆明等国内多个重点城市,其中不乏一些当地著名的酒店房产,如重庆的嘉陵大厦整体产权转让,北京的联合大厦和四川大厦部分楼层转让项目,昆明的晋宁大酒店转让项目等,该批房产项目涉及的总建筑面积达到12.6万平方米,合计的挂牌价格近7亿元。

  北交所国资三部总经理陆艺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本次推出项目的转让方均为国资委所属的大型中央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如嘉陵大厦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联合大厦属于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

  这些大型央企对房产酒店项目的出手转让,并非经营不善,而是应国家有关政策要求,为加速企业的内部体制改革而采取的一种剥离非主营资产、回归企业主业的市场化行为。基于这一原因,这一批项目相比于市场同类房产价格而言,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