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小额担保贷款利率上浮3个百分点

  张?

  央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曹子娟昨日在接受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时表示,央行将对小额担保贷款实行利率适当上浮,其中微利项目增加的利息由中央财政全部负担。

  曹子娟表示,经与有关部门沟通,央行初步考虑对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进一步扩大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支持对象范围,扩大政策覆盖面;适当提高贷款额度;贷款利率适当上浮3个百分点,其中微利项目增加的利息由中央财政全部负担;进一步拓宽财政贴息资金的使用渠道;进一步加大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更好发挥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对扩大就业再就业的辐射拉动作用。

  曹子娟认为,除倡导银行承担社会责任外,允许利率上浮是保证经办这项业务的银行保本维利,通过利率上浮更好地弥补和覆盖办理小额贷款业务的成本和风险,进一步增加经办银行的内在积极性。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子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