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约1555亿元

  周四,两市大盘股指惯性低开后均呈现明显的企稳回升态势,个股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在普跌后又一次形成全线普涨的喜人景象,而成交额则只有1555亿元,较前大幅萎缩约400亿元或20%。
由量能看,昨日成交额缩减幅度显著增加,既说明市场追涨意愿较为淡漠,也可能会抑制短期内有效的上行空间,但量能递减态势毕竟已持续了四天,换言之,成交额放大可能越来越大。

  63只个股相继涨停

  昨日两市震荡上扬的个股数由不足150只激增至1300余只,非ST或非S类的涨停也从14家大幅增加到63家,力诺太阳更是收出第三个铁钉板,16只ST或S类涨停的个股中的ST天桥也是涨停不二价。总体看,昨日强势股分布相当广泛,通信、网游、3G和煤炭、电力等表现得都非常突出,强势股数量也大大增加,说明做多热情再次集中迸发,两市继续上攻可能因此大增。

  板块涨幅达4.90%

  受到国际石油价格攀升的刺激,周四煤炭石油板块整体表现既十分强劲又非常稳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涨幅虽较为有限,但大多数个股涨幅却超过5%,靖远煤电长春燃气神火股份国阳新能等10家更是相继跻身涨停行列,该板块因此以4.90%升幅的出现在涨幅前列。总体看,煤炭石油类个股近日表现相当强劲,并与其它蓝筹如通信形成有序的轮番强攻格局。

  (特约撰稿 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