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航启动奥运全方位保障方案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启动了国航奥运会、残奥会服务运行保障方案,成立了24小时奥运指挥中心,将保证奥运期间国航航班高效运行。

  国航总裁蔡剑江5月8日对记者介绍说,国航奥运会、残奥会服务运行保障方案涵盖组织工作、正常航班保障程序、不正常航班保障程序、应急处置程序等方面,责任明确,流程清晰。

国航特别成立了24小时奥运指挥中心,对外密切协调民航局总调、华北局管调、首都机场场馆运行团队等各单位,对内指挥公司各生产运行部门,统一步调,高效运作。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奥运火炬境外传递中,国航“奥运圣火号”开启了和谐之旅,为北京奥运增添了光彩。希望国航以必胜的信心保障奥运期间民航运输正常有序。

  国航董事长孔栋表示,国航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形成统一指挥、分工负责、执行有力、反应快速的运行体系,以安全的飞行、顺畅的旅程、舒适的体验、打动人心的服务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