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新品牌战略

  ⊙本报记者 魏山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日前向外展示其全新的公司品牌,以呈现公司重大业务转型和锐意带动变革的决心。新品牌代表着阿克苏诺贝尔对未来的雄心壮志,同时也承载了公司“今天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的承诺。

  全新的品牌策略包括:阿克苏诺贝尔的公司英文名字有轻微的改动;其标识变得更为精神焕发、充满力量;全新的品牌架构;更新的企业价值观和品牌理念。这些元素融会贯通,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形象鲜明的全球品牌,与阿克苏诺贝尔的高度聚焦策略视野非常配合。

  阿克苏诺贝尔CEO魏思瀚(Hans Wijers)表示:“这就是新的阿克苏诺贝尔。我们是一家浑然一体的企业,拥有强而有力的全球新品牌,把我们推向一个更富有竞争力和机遇的新纪元。新的品牌概念代表了我们对创新的渴望,那就是具有先见之明,为客户找出全新和更好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放眼未来,但在当下便采取行动。”

  魏思瀚表示:“‘今天提交明日答案’正是新品牌的核心,它是转型后阿克苏诺贝尔的灵魂,驱动我们锐意创新、开发新品,并且深植于我们一切的工作当中。作为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生产商以及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供应商之一,这一核心理念将引领我们进一步巩固业界领先地位。”

  阿克苏诺贝尔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企业。该公司生产及供应一系列产品,包括油漆、涂料和专业化学品。2007年备考收入为144亿欧元。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思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