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衣念时装IPO推迟

  本报记者刘小庆发自上海

  本报5月6日B4版报道了“母公司被曝劳工纠纷衣念在港IPO横生枝节”,时隔两日,衣念时装(00749,HK)正式宣布押后首次公开上市计划。

  按照衣念时装IPO时间表,昨日应该是定价日,本月16日为挂牌日。
消息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公司之所以在挂牌前夕决定暂缓上市,主要是管理层对IPO最终定价不是很满意,管理层可能倾向于以招股区间的中上限定价。

  今年以来,香港新股市场人气低迷,几乎所有上市新股都是以招股区间下限定价,并屡屡出现上市首日破发现象。衣念时装原本打算以每股3.8港元至5.8港元发行4.96亿股,最多募集资金28.8亿港元。不难看出,衣念时装的发行区间上下限相差53%,以上限和以下限定价差距不小。

  消息人士称,事实上衣念时装的招股反应尚可,公开发售部分也有超额认购,不过管理层最终还是决定押后上市计划,希望能在市场更好的时候再度推出,目前还没有再度推出IPO的时间表。

  当记者问及此次暂缓上市是否与此前母公司被爆劳工纠纷有关时,衣念时装香港发言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与此并无任何关系。公司也已就此事发布澄清公告,有关工会指出“ElandWorldLimited正面临财政问题、不公平对待劳工问题”等均与衣念时装无关,而与公司控股股东ElandWorldLimited和韩国的附属公司有关。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