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电信重组助推中兴认购证飙升

  周四,也许空方炮制中国平安再融资传闻的谣言破产发生了作用,加之证监会对大小非违规减持亮剑利好后市,沪深股市一反前两日疲态,低开高走,缩量收出中阳线,涨跌个股家数比为15:1。权市认购证也全线上涨,而通信板块在电信重组传闻刺激下大涨,使得中兴通讯的认购证中兴ZXC1盘中涨幅一度逾14%,收涨11.72%,大大高于其正股7.64%的涨幅,换手率268%和成交额均创出其上市以来的次高点。


  权市中表现稍强的还有钢铁认购证,马钢、武钢、钢钒认购证的涨幅均超过了2%;而次新认购证除国安GAC1涨幅接近5%外,其余品种涨幅均在1%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认购证的涨幅小于其正股,而成交量却大都较周三放大,显示有新资金流入认购证。

  惟一翻绿品种南航JTP1在早盘略有上翘后,便大幅跳水,放量震荡下跌,尾盘几乎收于全日最低点,差点失守0.4元大关,收跌12.42%。

  从权市成交额来看,昨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65.72亿元,比周三有所放大,显示人气有所转旺,因此投资者应以持筹为主。

  另外,提醒投资者,国电电力发行的39.95亿元分离式可转债已于近日申购,每手(10张)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公司派发的107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为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初始行权比例为1:1;初始行权价格为人民币7.5元/股。记者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