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不合格产品已按规定完全销毁

  本报记者毕晓阳发自上海

  日前,本报报道了国家质检总局将“品客”薯片、提子味芬达饮料等进境商品列入不合格名单。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机走访了沪上家乐福、沃尔玛、物美等多家超市,并没有发现上述饮料的销售,各大卖场在售的“品客”薯片也均为国内所产。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相关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称,我们公布的不合格产品,都是在海关检验检疫时查出的,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他们都是原产地在外国的商品,我们基本上都是就地销毁。上述产品和外资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在国内设厂生产的同类产品没有任何关系。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不合格产品,提子味芬达饮料的进口商,上海逍龙信息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我们只是进行正常的贸易,事先并不知晓其中含有违禁添加剂。不合格的货物,我们已经按照国家的规定完全销毁。

  美国宝洁公司的“品客”薯片,已经两度被查出含有溴酸钾。记者联系到了宝洁(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其公关部门表示:“这批产品的原产地是美国,而中国的宝洁公司在大陆有专门的生产商,严格按照国内的相关规定进行生产。宝洁目前在国内生产销售的“品客”薯片,都是来自福建的生产商。”

  记者致电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对方表示:可口可乐目前在国内生产销售的芬达只有橙味、苹果味、葡萄味、青柠味四种。此次查出的来自日本的提子味饮料是通过贸易关系进入的,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是没办法进行干涉和控制的。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