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昆明制药抗传染性药概念

民生证券厚峻

   由于手足口病传染性疾病在国内部分地区流行令医药股再度引起市场关注,周四两市多只医药股出现涨停,加上未来医改的大机遇,不少机构的增仓,因而中线应对医药股引起关注。

   昆明制药(600422)地处我国珍稀动植物资源品种最丰富的药谷云南,是全球最大的青蒿素生产企业之一。
因为抗疟疾特效药蒿甲醚在非洲疟疾区有效防治疟疾这一传染性疾病,挽救了上百万人的生命,世界卫生组织预计,未来5年到10年 ,青蒿素类产品将在全球市场形成15-20亿美元的销售额,这样,作为青蒿素生产巨头,市场发展前景极为远大。此外,公司多个产品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医改将对这类品牌普药上市公司构成长期重大利好。

   公司研发历时6年,形成一个拥有原料药、注射液、片剂、硬胶囊剂、静脉滴注注射液的天麻素特色产品组合。公司生产的昆明牌蒿甲醚胶囊、复方甘草片等和下属子公司生产的阿尔治注射液、斯耐普-FR等产品于04年10月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