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欣龙控股澄清系列传闻

见习记者 向 南

   本报讯 欣龙控股(000955)今日公告,逐一澄清“杭州新希望”的《欣龙控股:主力控盘持续上涨》的文章观点。针对文章所说“几个项目将为公司创造上亿元利润。”公司指出,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已协议将公司所持新疆欣龙非织造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份全部转出,并且早已完成股权过户手续。
参股40%的上海欣龙非织造新材料工业园有限公司因缺乏足够的资金尚未建设完成。

   针对文章所说“欣龙控股规划用五年时间,在海南建设中国无纺工业城项目,计划总投资数十亿元,预计投资利润率接近20%”。欣龙控股表示,在海南建设中国无纺工业城项目是在公司建设之初提出来的,但公司由于缺乏建设资金,该项目一直未能启动。目前公司仍然无资金用于其建设。公司本年度内不会启动该项目建设。

   欣龙控股表示,目前并没有“国家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示范项目”。目前公司拥有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是6个而不是7个、拥有4个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而非国家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公司功能性无纺布卷材后整理生产线项目已于2003年完成建设正常运营,该项目确实曾获得过国家 “科技兴贸行动”计划支持,但支持资金也仅为20万元。因未发现有权威机构对无纺企业产量作准确统计,文章中“公司无纺布的总产量居亚洲首位”的说法缺乏依据。

   针对文章所说“由于公司大部分原材料是从国外进口,是实实在在的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欣龙控股表示,公司原材料并非大部分从国外进口,目前公司仅有约30%的原材料从国外进口,享受人民币升值收益十分有限。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