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荣信股份(002123):获神华8000万大单


   中投证券熊琳

   事件:荣信股份7日公告称,公司与神华集团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陕西国华锦界煤电项目解决串补输电次同步谐振SVC工程承包合同书》。合同金额为人民币8580.41万元,履行期限为2008年5月至2009年9月。


   点评:国华锦能电厂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准建设的为“西电东送”服务的大型电厂此次合作标志着荣信股份SVC产品进入发电厂领域。新领域的顺利拓展有效抵御产品市场风险。我们认为,后续仍有可能获取神华集团其他电厂的订单。从合同的履约期限来看,对于2008-2009年的业绩贡献将相当大。此次SVC的特殊运用再次体现了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光触发SVC研制成功并投运,使得公司成为继德国西门子之后国内唯一的应用此技术生产SVC的制造商。我们暂时维持前期盈利预测,认为公司2008年以后依然能够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目标价格为105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