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玖龙纸业海外融资3亿美元

  本报记者刘春香发自广州

  昨日,据玖龙纸业(2689,HK)董事长张茵透露,玖龙日前在海外成功融资3亿美元,并且其发公告称,公司计划斥资2280万美元收购越南一家名为正阳造纸厂的控股权。据悉,尽管玖龙纸业的利好消息不断传出,但机构投资者并不看好。


  据玖龙纸业发布的公告称,玖龙纸业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达新公司,与正阳5月5日签署协议,以2280万美元收购达新倍祥全部股份。倍祥为投资控股公司,持有正阳60%的股权,正阳在越南主要从事牛皮纸和芯纸等各类工业用纸的生产。张茵指出,此次收购有助于公司开拓越南市场并且节省生产成本。

  张茵还透露,公司已于4月29日完成在国际市场成功发行投资级债券,融资3亿美元。

  玖龙纸业昨日报收9.19港元,上涨0.15%,走势基本平稳。近日玖龙纸业股价有小幅度上涨现象,或受近日成功融资或者收购越南造纸厂的利好影响。

  但是,DBS分析指出玖龙纸业上行空间有限,并且将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证券分析师分析指出,虽然玖龙纸业投资越南对该集团提高竞争力有利,但是,在短期内未看到其上涨动力。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