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阳光纸业(02002.HK)被遗忘的高增长者

  (交银国际)

  阳光纸业(02002.HK)

  被遗忘的高增长者

  当今90%的轻涂白面牛卡市场被进口货品占领,而阳光纸业是现时唯一一家有能力生产轻涂白面牛卡的造纸商。

  我们预计2008财年至2010财年公司的年均盈利增长为56.2%。
产能将在今年底超过500000吨,并且在明年底达到1000000吨。纸管原纸的GM有望在FY09F突破30%,而轻涂白面牛卡的毛利将在未来三年内稳守20%位置。

  阳光纸业花费了7年,将产能提高到了去年的360000吨。而在明年底,产能便预计将超过1000000吨,届时为阳光纸业成立的第9年。虽然2007财年的负债率比为58.2%,我们看到现金流还是稳定的,而且2007财年年底的现金为6.5亿元人民币,像对于5.1亿元人民币的短期债和1.3亿元人民币的长期债还是相当充裕的。

  据我们的盈利预测,阳光纸业现在每股为2007财年盈利的5.1倍,2008财年盈利的7.5倍和2009财年的5.2倍。而且,在今年股价的调整下阳光现时股价已经足以将2008财年的EPS稀释效应包括在内。如果我们展望2008财年以后,现在的价位代表着诱人的2010年盈利2.8倍。我们的每股目标价5.44港元代表着:(1)对内地和香港同业2008财年加权平均市盈率的20%折让;(2)8.1倍2009财年的每股盈利和在2009财年每股收益增长43.9%基础上的大约0.18PEG。

  (交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