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六项之“最”打造顶级服务


   建行信用卡中心

   随着富裕阶层在我国的快速崛起,原有的、大众化的信用卡产品显然无法满足这部分群体的需要。建设银行的钻石/白金信用卡定位国内同类顶端产品,创业内“最高信用额度、最高航空意外保险、最全面机场贵宾厅服务、最多高尔夫联谊赛事、最多积分回馈奖励以及最超值附属卡服务”六项之“最”,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和竞争优势,既能充分满足高端信用卡客户的需求,也是建设银行在金融产品领域的成功创新。


   最高信用额度建行钻石信用卡最高可授予500万元信用额度,体现了尊贵的信用价值,也超过了国内原有信用卡最高300万元的授信额度。

   最高航空意外保险建行钻石信用卡最高保额2000万元,超过了国内原有其他信用卡航意险最高保额1500万元的额度。由最高2000万元航空意外保险组成的至尊保险组合,涵盖范围最广的公共交通意外险、信用卡盗用损失险、购物保障险、航班延误及行李延误险,提供周全安心保障。

   最全面机场贵宾厅服务建行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均提供国际500余家、国内30余家机场贵宾厅服务,改变了国内信用卡过去只提供国际少量、国内10余家机场贵宾厅服务的状况,为持卡人的全球商务旅行提供了更多舒适的享受。

   最多高尔夫联谊赛事建行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尊贵版提供全年28场一流球会免费高尔夫球联谊赛,为国内同类产品联谊赛事最多。另有100家一流球会12次免果岭费打球和50家练习场12次免费练球的尊贵礼遇。

   最多积分回馈奖励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境内外刷卡消费全部双倍积分,国内唯一,且享受专属超值积分礼品,同业优惠最高。

   最超值附属卡服务建行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附属卡享受主卡同等增值服务权益,比国内同类产品附属卡只享受主卡部分权益,更优惠了一步。

   据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虽然现在市场上信用卡种类名目繁多,但无论信用卡怎样变脸,真正吸引客户的还是其背后与众不同的功能和服务。因此,贵宾理财服务、个人贷款利率优惠、多家国际航空超值优惠、汽车道路救援、全球医疗救援、国际旅行援助、VISA白金秘书等多项个性化特色权益极大地丰富了建行钻石信用卡的高品质内涵,让持卡人在金融理财、商旅休闲等多方面尽享钻石级非凡服务。同时,作为服务高端优质客户的重要产品,建设银行还专设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由贵宾服务专员为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高效、优质的专属服务。

   据悉,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高层管理人员、社会知名人士、建行高端富裕客户,采用银行邀请和推荐的申办方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