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一致药业:三大业务潜力渐显

  代码:000028收盘价:18.14元

  最新评级 增持

  评级机构 东方证券

  公司制定了两广分销、制药工业、连锁零售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分销以国控广州为核心,以区域为管理主线,通过一体化运营,完成南区重点区域布局,特别是广东省的区域布局,搭建医药商业领域大南区平台,形成点强网通的规模优势。

制药工业以致君制药为核心,利用四川抗菌素研究所的科研优势,拓宽产品线,建设一体化的产业链;择机进入新领域,加快开拓国际主流市场,力争在未来五年内进入我国制药工业20强。连锁零售以一致药店为平台,形成连锁板块股权结构和管理结构相统一的格局,公司计划到2010年两广门店总数达到600家,彰显一致药店品牌影响力和终端控制力。公司的医药商业和工业未来的增长前景明确,另外,未来也面临外延式发展的机遇,预计公司2008年和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56元和0.73元,维持“增持”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