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银基发展(000511)业绩大增有望填权

银基发展(000511)

   业绩大增 有望填权

  
   作为沈阳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拥有丰富土地储备和众多在建项目。其先后投资建设了五里河大型社区等大型住宅和公建写字楼项目,塑造了过硬的银基品牌。


  
   公司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因此在沈阳地区享有地王的美誉,未来将充分受益人民币升值。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各项政策的逐步实施以及国家级开发区沈北新区的成立,沈阳赶上新一轮的发展时期,沈阳基础设施的投资将大幅增加,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得到改善,并开始加快实施金廊银带工程,这将给公司提供较大机遇。

  
   公司最主要的土地储备为浑北五里河项目,该项目地处沈阳金廊银带绝版地段,困扰公司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目前尚剩余相当可观的面积尚未开发,该地块已经进入二期建设,随着五里河项目全线启动,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潜力相当可观。

  
   二级市场上看,近期人民币升值有加快趋势,作为二线地产股,该股刚实施高送转除权,除权后底部量能明显放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从复权走势来看,股价表现比较稳健,形成头肩底形态,后市有望向上突破走出填权行情,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