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资金青睐新能源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571.5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403.8亿元,资金净流入约 137亿。昨日两市总的成交金额巨幅减少,但资金在煤炭石油、新能源、通信、医药等板块的强力回流,使市场昨日产生的恐慌情绪又得到了缓解。
上证指数尾市收盘涨2.17%,收在3656.8点。我们认为反弹仍是主趋势,上证指数反弹目标在4000-4200点,仍适合五月的行情,后市仍是板块轮动的格局。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房地产、券商、新能源。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28.3亿)、新能源(+14.4亿)、通信(+13.3 亿)、医药(+9.1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通信、医药。

  

   券商:该板块昨日有约4.0亿资金净流入,近期该板块适合高抛低吸,但中期仍看好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

  

   煤炭石油:该板块昨日有约28.3亿资金净流入,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也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可中期看好。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神华金牛能源兖州煤业四川圣达中煤能源神火股份长春燃气兰花科创国阳新能大同煤业平煤天安新大洲A煤气化开滦股份上海能源西山煤电

  

   有色金属: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6.9亿。该板块的反弹空间在蓝筹板块中偏小,预计仍有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包钢稀土中金岭南山东黄金江西铜业云南铜业中金黄金锡业股份

  

   农林牧渔:该板块昨日有约4.4亿资金净流入。国际、国内的农产品涨价大环境确定了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后市仍可逢低关注。昨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赤天化北大荒通威股份登海种业大成股份新安股份顺鑫农业景谷林业北海国发丰乐种业建峰化工

  

   新能源:该板块昨日有约14.3亿资金净流入,该板块得到国家的政策支持,后市仍可逢低关注。昨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苏阳光、包钢稀土、天威保变乐山电力力诺太阳川投能源安泰科技

  

   通信:该板块昨日有约13.3亿资金净流入,可短期关注。昨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联通烽火通信华夏建通亿阳信通、 TCL 集团、深圳华强高鸿股份长江通信中创信测东方通信三维通信中天科技

  

   医药:该板块昨日有约9.0亿资金净流入,也可短期关注。昨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和成通化东宝华北制药浙江医药广济药业星湖科技天方药业普洛康裕。 (广州万隆)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