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风电行业:行业前景广阔

昨日大盘在强有力的买盘推动下,展开强势反弹,盘中新能源板块受到高油价的刺激,成为市场资金追捧的热点,由于国际油价高位运行趋势短期内不会改变,因此对于新能源行业的未来成长性已经得到投资者的认可,风能发电有望成为我国未来新能源发电的主要趋势,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


   首先,随着国际油价持续高涨,已经使很多行业面临巨大成本压力,但同时也为新兴行业的发展带来机遇。风能作为新能源领域中发展最快的子行业,未来其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据我国初步勘探表明,我国拥有可供利用的陆地上的风能资源达2.53亿千瓦,风能潜力巨大,到2010年将建成500万千瓦风电,到2020年我国装机总容量风电3000万千瓦,相关上市公司将分享行业成长所带来的利润空间。

  
   其次,资金积极介入,强势明显。近期新能源板块受到国际油价持续高涨的刺激,表现相当活跃,尤其以太阳能、多晶硅等题材的相关个股走势强劲,后市有望带动整个新能源板块活跃。虽然风能概念股的表现逊色于太阳能概念股,但其未来良好的发展预期仍获得投资者的青睐,近期相关个股底部持续放量表明新增资金大举介入,未来行情仍然看好。

  
   操作上,可关注风能板块龙头公司,其业绩提升水平有望呈现爆发式增长,重点关注:金风科技华仪电气。(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