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呈“穿头破脚”利淡讯号 油价飙升油股捱沽

  内地股市回升,但港股却背驰,大市早段一度再跌超过250点,失守25400点,全日收报25449.8点跌160.42点,成交再度大幅收窄至772.32亿元。证券经纪认为,港股仍处于整固期,预计恒指在25000点有初步支持,但相信恒指本月在大户造淡下,会进一步回落。
昨日汇控(0005)及和黄(0013)有买盘吸纳,分别升0.4及1.92%,但中移动(0941)就被「空军」围沽,最终跌1%拖低大市。

  呈「穿头破脚」利淡讯号

  有美资银行分析员表示,港股已失守10天线及26000点水平,在周三大跌市下成交反而增加,反映沽压不轻。在美日股市向下,港股在高位呈现「穿头破脚」利淡讯号,相信恒指维期一个半月的反弹浪或已告吹,正式步入调整浪,短线支持位退至25043点。

  国指亦跌231.72点,收报13886.59点。中资金融股沽压持续,其中招行(3968)跌3.6%,传出再融资传闻的平保(2318)亦跌超过3%。国寿(2628)、交行(3328)及财险(2328)亦跌曾超过2%。

  油价再创新高油股捱沽

  油价连番创新高,石油石化股个别发展,中石油(857)跌2.4%、中石化(386)跌3.3%。中海油(883)逆市升超过1%。航空股除了昨日表明不排除会加价的国泰(293)股价企稳外,其他内地航空股沽压持续,东航(670)跌2.6%、国航(753)跌2.2%、南航(1055)跌2%。

  细价股个别被炒起,中天化(362)有大手上板,被炒高8%,荣康(745)再涨12%连升6日。创新(702)及大陶(8041)亦飙高26及16%,中盈(766)、奥玛仕(959)亦被炒高一成,可见港股当前有「禾雀乱飞」的局面,后市可能随时大跌。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