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软国际与药监局合作

  中软国际(8216)昨宣布,与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合作备忘录,中软会利用自行开发的平台软件,为药监局设计统一的技术和平台,为食品药品系统讯息化提供谘询、项目管理、应用开发、技术支持及人才培训等综合服务。


  中软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陈宇红表示,是次合作类似于过去与国家烟草专卖局进行的项目,均属于垂直商业模式的复制,透过和中央政府合作,由中央政府部门向全国各省、市、县以至各企业终端推动系统应用。他称,公司过去5年已从烟草行业的软件服务中,录得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收入,平均每年收入约1至2亿元,预计是次与药监局的合作,发展潜质将更大。

  冀5年内实现盈利5亿美元

  至于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陈宇红则透露,计划今年收购一间海外金融及银行软件服务业的公司,该公司已于全球开展业务,但由于当前正在洽谈中,故未能透露相关细节。他表示,公司目标5年内实现盈利5亿美元,并占业内领先地位,而今年公司的软件产品将主要集中于3项领域,分别为金融及银行,政府和公共事业及消费流通行业。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宇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