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普京出任俄罗斯政府新总理

  本报莫斯科5月8日电 (记者于宏建)俄罗斯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8日签署命令,正式任命普京为俄新一届政府总理。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8日举行非例行全体会议,以392票赞成、56票反对和零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梅德韦杰夫7日提出的对普京出任政府总理的提名,同时也创下历届获得提名的俄政府总理在杜马得到赞成票的最高纪录。

  普京在国家杜马全体会议上表示,俄人民的生活质量今后10?15年内应当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而提高俄国家经济竞争力将是新政府面临的主要工作任务。

  根据俄联邦宪法,以祖布科夫为首的政府在梅德韦杰夫7日就任总统后宣布解散。新总理需经总统提名并交由国家杜马批准,得到全体450名议员中的226人支持即可获得通过。新总理将在被批准后一周之内组成新政府。

  弗拉基米尔?普京1952年10月7日生于列宁格勒市(今圣彼得堡市),1975年毕业于列宁格勒大学法律系,曾任俄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俄政府总理等职,2000年3月和2004年3月连续两次当选俄联邦总统。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杰夫 | 列宁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