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全球粮食危机 > 最新报道

巴高官认为巴西粮食丰收将缓解全球粮价上涨压力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8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农业部长赖因霍尔德?斯特凡内斯8日表示,巴西今年将获得农业大丰收,有助于缓解全球粮食价格上涨压力。

  斯特凡内斯当天对媒体表示:“很显然,巴西可以为自己的人民生产足够的粮食,也可以有足够的余粮用于出口。
由于巴西农产品出口增加,国际粮价上涨压力将有望得到很大缓解。”

  斯特凡内斯还否认了世界粮食价格上涨与巴西生物燃料生产之间的联系。他认为,巴西在增加甘蔗产量的同时,也增加了其他农产品的生产和种植。

  他引用农业部7日公布的数据说,今年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5950万吨,比去年增长2.6%;大米产量将达1200万吨,增长8.6%;玉米第一收获季产量3960万吨,增长9.6%,第二收获季产量将达1820万吨,增长15.7%;小麦产量将达460万吨,增长12.4%。

  斯特凡内斯还预测,由于增加了种植面积,下一个收获季的产量还将在本收获季的基础上再上涨5%至6%。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