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指26000难上破宜离场 A股美股后向跌多过升

  恒指由24000升至26000之上,力守26000多日,可见阻力极大。恒指周一至周二牛皮,周三沽压大,终失守26000。

  期油或见140美元股市受压

  本周期油升逾10%至123美元新高,期油在美元上升下续上,技术上已有挟升机会,再急升5美元,甚至10.6元至140美元也不奇,那么股市之压力会更大。
纵观外围,市场有新负面因素及压力。是否继续牛皮市?仍须看期油可否及时回顺。

  恒指虽然25000及24000有支持力,不过引伸波幅一再下滑,市底已形成大牛皮格局。美股道指周三下滑206点,指数仍在12800水平,不少重要股份已反弹了后多,存在回吐压力,道指12500至12300有支持。美国消费者负债一再上升,在息率及通胀互动上升之下,最不利是美股,若美债往下走,便不利美元。

  A股美股后向跌多过升

  4月美国公布的业绩有利往好的方向炒,因美经济数据较预期好。美股力守11700至12000上攀13000,由低位已上升1000点之多算是有交代。不过道指亦有可能再回至12300至12500区域。现时借期油上升,而力沽美股。另外,通胀一再上扬,美国4月至9月之半年内通胀有升无跌,消费差,且劳工市场弱,即使美出口好,美股亦不易再升。所以,无论A股或美股,后市回下的机会较再升为高;那么,恒指及国指自然有压力。况且近日突然炒人民币贬值概念,在人心不稳下,使本地基金及外资大户倾向沽货为主。

  另外,认沽仓、期指淡友在过去的4星期再吃尽苦头,即使往下沽多1000点,下破25000至24000内,认沽仓依然无运行,加上引伸波幅仍在下滑,认购仓则宜加快计数离场。

  下挫成交多好友沽货

  恒指在24000至26000内拉动,上落市下,要短炒亦非易事,因周一至周二成交缩减,周三下挫逾600点,成交却有1000亿元,可见市底一有压力,好友即计数离场。内地A股周一至周四虽牛皮,但失方向感。

  若有负面消息跌幅料加快

  港股在2月、3月及4月期指到期前后均见挟升。大力反弹4000或5000点后,中移动、控、新地甚而港交所及长实的股价已不易再大升;相反,若有新负面消息,股市可以下挫很快,所以当恒指再上抽25000至26000内平仓减持更为可取。

  黄溢华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