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沉迷“电子海洛因”3名未成年人抢劫杀人被批捕

  新华网唐山5月9日电(卢海鹏、温甘)3名未成年人因沉溺网络游戏抢劫杀人,8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这一暴力案件再次向人们敲响如何净化网络空间,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警钟。

  4月19日深夜,河北省唐山市丰南黑沿子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黑沿子镇一个村的小卖部发生了杀人案,经营小卖部的郑老汉被杀身亡,其孙子被严重伤害,小卖部被焚毁。


  为迅速破案,丰南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参战民警一路由痕检、法医等侦技人员负责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提取有价值的痕迹物证;一路在现场及周边调查走访,查找破案线索;一路赶赴医院,走访幸存受害人小郑,了解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

  经过深入细致地调查走访工作,犯罪嫌疑人很快浮出水面。有人证实,案发当晚黑沿子镇某村村民王某的次子王小某曾带两个十多岁的孩子到过郑老汉的小卖部,形迹十分可疑。专案组分析,他们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进一步开展工作。

  4月2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小某和高小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随后,犯罪嫌疑人王小某也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

  据王小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因沉溺于网络游戏,先小偷小摸自家钱物,后发展到入室盗窃。案发前,他们又想去玩电子游戏,因3人手头拮据,便预谋抢劫郑老汉小卖部的钱财。当天晚上,他们抢劫杀人并伤害郑老汉的孙子后,劫走现金600余元,然后放火焚烧小卖部,欲将现场伪装成自然灾害事故,以此逃避警方打击。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