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希望在布什任期内完成多哈回合谈判

   2008年5月7日,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表示,布什政府希望在2009年1月到期前完成多哈回合谈判,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先进的发展中国家,如巴西、中国和印度必须开放其市场。

  施瓦布表示,2008年世贸组织各成员有机会达成协议,如果错过,将导致协议的不确定性延期。
“如果2008年无法完成,2009、2010年更不可能完成,因为美国政府发生变化,欧盟领导层更换及其他无法预测的原因。”

  施瓦布表示,美国、巴西、欧盟以及其他国家的核心组织正努力解决谈判中的分歧。

  施瓦布还表示,多哈回合不会像双边自由贸易协议那样效果显著,“我们谈到多哈回合时,说的是2015、2020、2025年的贸易。”(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