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德国电信Q1调整后净利润7.5亿欧元 同比增33%

   德国电信周四报告了其第一季度的业绩,称公司第一季度的调整后净利润增长了33.2%,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

  德国电信称,公司第一季度的调整后净利润为7.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5.63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息税前利润增加以及财务业绩的好转,第一季度报告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59亿欧元,增加至9.24亿欧元。


  德国电信表示,第一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23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8亿欧元。备受关注的衡量公司经营业绩的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6.9亿欧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而净营收下降了3.1%,为149.8亿欧元,这主要受到了美元对欧元汇率疲软的影响。德国电信在美国拥有移动业务,按照欧元计划,其旗下的T-MobileUSA报告第一季度的营收出现了略微下降。

  道琼斯新闻社对16位分析师的调查预计德国电信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51.2亿欧元,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6.6亿欧元,调整后的净利润为6.88亿欧元。

  德国电信还证实了其对2008年的业绩展望,预计2008年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93亿欧元,与2007年持平,自由现金流为66亿欧元,与2007年相比变化不大。

  德国电信第一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16.3亿欧元,去年同期为5.2亿欧元。在过去52周里,公司股价下降了约10%,主要是由于市场对公司在德国固线业务亏损的担心,以及美元疲软所带来的负面作用的影响。第一季度,德国电信在德国的固线业务客户流失了6.5%,至3047万,不过,其在德国的宽带客户增长了25.1%,至956万。此外,第一季度公司的移动客户增长了9.5%,在美国的客户增长了13.5%,在欧洲的客户增长了8.3%。

  FrankfurtFinanz的分析师HeinoRuland称,这样的业绩基本上符合了先前的预期。他表示,德国电信在美国的客户增长具有积极的意义,但是其在德国固线业务客户的流失仍然十分严重。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