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股指暂时维持平台整理

机构:银华投资
今日消息面上中国平安再度表示6个月内不提融资,对市场情绪的安抚作用较为明显。早盘沪深大盘双双高开,沪指开报3682.95点,上涨26.12点;深成指开盘报13409.80点,上涨92.27点,两市共成交9.3亿,较昨日增两成。

开盘后股指随即围绕五日均线展开震荡,但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打压下股指逐波回落,至午市收盘,沪指跌破10日均线支撑,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盘面看,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下跌,跌幅超过5%的个股达50家,权重股表现明显弱于题材股。受下周CPI等经济数据即将出炉的影响,今日银行、地产类个股走势明显疲弱,对股指拖累较大,其中,招商银行深发展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万科A等均有5%以上的跌幅。相反,钢铁、农林牧渔、供水供气、商业类板块走势较强。

综合来看,由于缺少蓝筹股的支持,加上周末及经济数据的预期,大盘短线仍有继续整理的要求,不过,政策层面维持稳定的决心十分明显,前期资金流入也较为明显,故股指下跌空间并不大。预计大盘暂时维持一个平台整理,后市仍将寻找向上突破的时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