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健康饮食送职工 佳美饮食助威奥运

公司相关照片
公司相关照片

公司场景
公司场景

惠州市佳美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喜迎08奥运北京举办,这是全球中国人、华人的最为自豪的大事,惠州佳美饮食借搜狐之力助威奥运,弘扬“绿色奥运”,为奥运加油!呐喊!

  佳美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经营大、中型企业食堂为主的专业饮食服务公司,实现食堂经营企业化、食堂服务规范化、食堂管理科学一体化的连锁经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心,让你放心”的管理理念,以“规范经营,诚信为本,顾客第一,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以“卫生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为服务宗旨。

使公司由最初的十几名员工发展成为一间拥有六百多名员工,经营饭堂五十多间的较具规模与实力的专业饮食服务公司。

  为顾客提供营养、卫生、可口的餐饮食品,以及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餐饮服务是佳美的经营之本。为此,公司在所有经营的企业中都成立了饭堂监察委员会、现场改善小组、食品质量检查小组、员工意见处理小组及服务承诺监察小组等组织,以保证公司的食物质量和服务质量。而且公司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作为本公司的特约承保单位,为客户方员工提供食物中毒险。

  佳美饮食助威奥运,为奥运加油!呐喊!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