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中材科技投资中材叶片延后审议 方案研究中

  全景网5月9日讯中材科技(002080)今日午间披露,鉴于公司投资中材叶片的具体方案尚在研究制定中,有关募集资金5568.70万元投资中材叶片的事项,待具体方案确定后,再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2008年4月16日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项目“年产3000吨汽车用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内容调整的议案》,同意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3000吨汽车用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调整为“年产22万件汽车发动机复合材料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

  该项目原计划募集资金9568.70万元中的4000万用于投资设立“中材科技汽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独立子公司的形式承担调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其余募集资金5568.70万元拟投向公司的子公司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叶片”),投资建设“年产500套兆瓦级风电叶片建设项目”,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其中公司以其余募集资金投资中材叶片的具体方式拟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前补充公告。

  2008年4月2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将《关于募集资金项目“年产3000吨汽车用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内容调整的议案》提交公司定于5月15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