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PPI数据提振工业股 宏调忧虑打击地产金融

  全景网5月9日讯中国国家统计局今日早上公布,4月份呢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8.1%。该增速低于市场8.4%的预期,但高于3月份的8.0%。市场人士判断,将于下周一公布的4月份CPI数据亦有低于市场预期的可能。


  有分析师指出,PPI的上升对A股市场构成利好作用。A股中,去除金融股以外的制造业利润占到60%左右,PPI直接代表了这60%的企业的产品价格,所以PPI高的年份,A股利润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预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全部A股上市公司净利润将较一季度上升。

  据路透社的消息称,中国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可能同比上涨8.5%,否定了该数据将保持平稳的预期;不过,该数据也有可能在最后做小幅修改。

  PPI数据的公布提振了部分工业股的表现,工业指数明显企稳回升。其中,钢铁股、有色金属股、煤炭股等更是表现居前,反映出市场对于工业企业利润上升的憧憬。

  不过,因市场担心将于下周一公布的4月份CPI数据仍将高企,并或将触发进一步的宏观调控措施出台,从而打击了地产股和金融股的表现,地产指数和金融指数成为当前深沪两市唯一下跌的行业指数,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万科A等金融、地产股纷纷走弱。(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