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江苏将优先供应经济适用房土地

  新华网南京5月9日电(记者孙彬)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吴震强8日在江苏省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会议上说,江苏省国土部门将采取积极措施,优先供应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土地,并将商品房住宅土地收益的10%用于支持其建设。


  为落实中央提出的“住有所居”的目标,江苏省结合实际出台了《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实施意见》,提出将建立健全城市廉租住房制度、改进和规范经济适用住房制度、着力改善其他困难群体的居住条件,制定并落实住房保障配套的相关政策。

  吴震强说,为把这些政策落到实处,国土部门将优先安排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土地计划。任何地方如没有完成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土地供应,本年度第四季度起将停止供应商品房用地,直到完成计划为止。同时,国土部门将强化土地出让金监管,会同财政部门一起,把土地收益的10%拿来支持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有房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