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港口工业成为大连旅游新产品

  新华网大连5月9日电(记者孟唤)眼下,大连港口工业旅游已成气候。据悉,这个项目自去年推出后,当年就接待海内外游客4.3万人次,今年以来势头依然不减。

  近年来,工业旅游项目纷纷在国内众多城市展开。作为海滨城市的大连结合自身特点,把工业旅游触角伸向港口工业,并通过一系列设计开发,打造出受国内外游客欢迎的旅游系列产品。
例如,大连推出了有百年历史的大连造船厂,让人们在旅游观光的同时,了解我国造船工业的发展史。

  据介绍,今年大连将港口工业游列为重点开发的旅游项目,并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改善港口工业游的软硬件设施,结合大连港东部地区搬迁改造,把有近百年历史的港务局办公楼、红色灯塔等代表性建筑景观纳入港口工业旅游的范畴;把曾接待过国内外诸多知名人士的“大连号”豪华游船,也投入港口工业旅游营运中,从而提升这个城市港口工业旅游的档次、丰富港口工业旅游产品的内容。

  与此同时,有关部门还将对大连海滨和港口资源进行整合,先后开发海上和陆地各3条旅游线,形成陆上看海,海上看陆的旅游新产品。并根据市场不同的需求,相继推出豪华游艇海景游、海上垂钓休闲游、海上婚礼浪漫游和港口历史文化游等十多个旅游项目,以飨国内外游客。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