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跑赢市场的重要策略

机构:银华投资
今天早上10点,网上发布国家统计局数据:4月份PPI(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8.1% 再创3年来新高!这是个不小的利空消息,4月份,在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9.0%。

其中,采掘工业上涨27.2%,原料工业上涨10.4%,加工工业上涨6.0%。生活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5.4%。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11.9%,衣着类上涨2.3%,一般日用品类上涨3.7%,耐用消费品类下降0.5%。

由于农产品价格的上涨幅度不小,可以预期下周公布的CPI数据有可能高达8.5%,防通货膨胀是目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问题。粮食、石油、煤炭等价格持续上涨,将使通货膨胀压力长期存在。因此下周在经济数据登台之后,可以想见相关的宏观调控措施必然相继出台,市场对此反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今天领跌大盘的还是银行、地产等对利率敏感的个股,可以想见,下周大盘还将面临严峻考验。

虽然压力巨大,显然还是要资金视之为买入建仓的机会,在奥运前博一把,显然已经成为市场的共同认识。震荡中资金忙于换股调仓。而不受宏观调控影响的新能源板块成为市场的宠儿。相信新能源板块在石油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将成为市场最耀眼的明珠之一。

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市值在今天又创新高,这和其新能源概念权重较大有很大关系,因此抓住市场震荡的机会,逢低买入新能源股,是我们跑赢市场的重要策略。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暂时没有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20% 6.18万

2、金马股份 04.22 5.3元 10000 17% 6.18万

3、常林股份 04.22 6.1元(摊薄后) 10000 50% 9.35万

4、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80% 14.68万

5、北方创业 04.30 11.2 20000 0% 22.42万

6、长征电气 05.05 12 20000 6% 25.48万

7、中材科技 05.06 22 20000 10% 48.6万

帐户总额:169.14万 现金:36.25万元 收益情况: 69.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