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洗盘行情已近尾声的家电龙头

机构:银华投资
大盘震荡,为许多近期走强的个股带来了回调买入的机会,而今日介绍的个股正是这样的潜力品种。

公司是全球家电行业龙头,世界知名品牌,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世界品牌500强中,海尔排名第89位,是唯一进入前100强的本土品牌,连续6年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07年品牌价值高达786亿元。

海尔牌电冰箱(国际同行排名销量第一)、海尔牌洗衣机(国际同行排名销量第三);海尔冷柜稳居行业第一;海尔空调07零售额份额列行业第二。

公司先后在意大利,美国等国建厂,生产海尔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已建海外工厂共13个;在美国小容积冰箱市场,海尔已占据了50%的份额。

作为08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07年海尔商用空调累计中标22个奥运项目,打造了22个经典样板工程。并连续在轨道交通行业积极拓展,中标深圳、武汉地铁等千万级大型项目。

目前公司已在合肥设立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预计08年2月底投产,2008年可生产冰箱145万台,2009年以后每年可生产200万台以上。

公司拟进行股权激励,而前提是2007年度至2009年度公司每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08年计划主营收入达400亿元,较2007年实际完成数增长35.59%。

走势:该股自股价见底之后量价齐升,走势极强。近日随着股指的震荡,出现了小幅调整,但这种调整仍在30日均线之上运行,虽明显的强势特征。今日股指出现震荡,而该股全天红盘运行,显示了极强的上攻欲望。从近日量价来看,调整已近尾声,后市上涨行情将一触及发。更多信息请浏览搜狐银华投资博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