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浙江富润:手握提款机 坐享渔人利

机构:中山证券
浙江富润(600070) 手握提款机 坐享渔人利

收益是一个企业做出投资的基本要求,参股金融题材的强势崛起正是由于是在市场活跃的行情中,人们对参股金融股权的上市公司巨大收益的预期炒作。

而在当前市场中重了依靠主营业务之外,正确的股权投资无疑是获取暴利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浙江富润(600070)有关高层表示,公司正一直在做着尝试和打算,通过正常的资本运作实现利润的最大化。从公司的一系列举动中可以看到当中也包括了积极的股权投资。据资料显示,公司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向绍兴市商业银行投资4500万元,正式参股绍兴商业银行。此外,公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受让宏磊集团2.02%股权的议案,据悉,宏磊集团将积极进行上市准备工作,公司此举无疑是在股权投资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交通的便利变得越来越重要,高速公路的兴建也大大的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因此,不管是从商务、物流和旅游等出行要求来看,高速公路都成为了重要的选择方式之一。对于那些具有高速公路的收费经营的公司来说,收益将持续稳健的增长。

而浙江富润(600070)公司目前有1亿多元的资金投入两条收费公路,其中公司买断31省道诸暨段的部分优先收益权,每月固定收益87万元,收益期25年,按此计算25年累计收益将高达2亿多元。固定的巨额收益无疑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价值重估潜力。

二级市场上,浙江富润(600070)该股集众多题材于一身,近期明显放量推升表明新增资金正积极做多其中。从技术上看,该股近日依托5日均线稳步走高,短期强势特征明显,形态上更是构筑出“V”型反转之势,股价有望持续大幅走高,值得关注。

中山证券

2008-05-0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