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宝新能源:海上风电第一霸主突破在即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5月9日

000690宝新能源:海上风电第一霸主突破在即

本周以来,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6月合约从每桶110美元左右起步,涨至周五每桶123.93美元的历史新高,四日涨幅高达18%。

连创新高的油价使全球对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进入快车道,也刺激了股市新能源板块在市场连续呈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000690宝新能源。宝新能源作为新能源龙头,其新战略发展规划将重点建设陆丰甲湖湾陆上风电场项目,公司将跃入中国风电公司第一阵营。该股近期底部蓄势充分,周五逆势收出攻击性小阳线,底部量能急剧放大,对海洋风电霸主000690宝新能源可重点关注!

在大盘震荡整理之际,新能源股在本周表现极为出现,特别是风能概念股000690宝新能源,目前12元多的股价在新能源股中价格极具优势,而公司的基本面也极为突出。公司大手笔打造其在陆丰的新能源基地,公司2月28日公告称,与陆丰市人民政府就陆丰甲湖湾海上风电场项目、陆丰甲湖湾发电厂项目、陆丰甲湖湾煤电及通用码头项目建设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其中海上风电场装机容量约125万千瓦,规模居全国第一。

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规划总装机容量约935万千瓦,另有陆丰甲湖湾煤电及通用码头项目。这是公司继广东梅州荷树园电厂的大手笔投资后的又一重大投资。荷树园电厂二期建成后装机容量约87万千瓦,加上公告的陆丰项目,未来公司总装机容量有望超过1000万千瓦。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到2015年发展成为同时拥有火电、风电、水电及其他清洁能源的大型集团化新能源电力上市公司。与公司未来的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巨头地位相比,目前12元的股价明显低估。

由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电监会近日共同发布了《关于2007年1-9月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和配额交易方案的通知》,使得新能源类上市公司明确获得了国家政策扶持,二级市场的表现也极为突出。000690宝新能源本周走势强劲,周四周五连续收出攻击性小阳线,底部量能急剧放大,突破行情一触即发,值得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